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奥巴马签署基建法案 促进美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05 13:3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白宫4日宣布,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签署了为期5年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法案,将为未来5年美国公路、桥梁、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提供资金。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3日已分别通过了这项名为《修复美国地面交通法》的基建法案,将为美国2016至2020财年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3050亿美元融资,其中约2050亿美元将用于高速公路建设,约480亿美元投资于轨道交通项目。

  奥巴马4日发表声明说,这项法案并不完美,但是迈向正确方向的重要一步。他表示,该法案将使美国可以修复破败的公路、桥梁和轨道交通。

  美国运输部当天也发表声明说,这是10多年来为美国地面交通提供长期融资的首个法案,今后州和地方政府将有信心推动关键基础设施项目,因为它们会获得联邦政府的长期资助。

  这项法案还批准将美国进出口银行的经营权延长至2019年9月30日。此前由于美国国会未能在今年6月30日截止日期前批准延长美国进出口银行的经营权,这家官方出口信贷机构从7月1日开始已暂停新贷款发放业务。

  美国进出口银行最早由弗兰克林·罗斯福总统于20世纪30年代大萧条时期创立,主要为购买美国商品的外国企业提供由美国政府支持的低息贷款或贷款担保,以促进美国出口。(记者高攀 郑启航)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羊入虎口的另类版本:动物园老虎与羊成好朋友
下一篇:巴黎气候大会达成协议最终草案 各国“决心强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