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马来西亚近日空气污染严重 逾190万名学生因此被迫停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20 14:3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教育部19日宣布,由于国内空气污染指数仍处于不健康水平,马六甲、森美兰、雪兰莪、布城、吉隆坡、柔佛、砂拉越及沙巴州的学校,今天继续停课一天。

  在这些地区中,其中八区的学校19日已经停课。20日加入停课的地区是沙巴州拿笃、仙本那、古纳,以及柔佛州麻坡、礼让和昔加末的学校。

  教育部发表文告说,上述地区的3029所学校的190万9842名学生受影响。截至19日下午1时,许多地区的空气污染指数仍处于不健康水平,而多个地区的空气污染指数有上升的趋势。

  “教育局受促立即通知相关学校的家长,并继续关注州内的空气污染指数情况,一旦空气污染指数飙升至不健康水平和非常不健康水平,各局可按照教育部所定下的指南采取行动。”

  马国多个地区的空气污染指数攀升,目前有17个地区的空气污染指数处于不健康水平,其中最严重的地区是在森州芙蓉,达到181点,而沙巴州斗湖则攀升至164点。

  天然资源及环境部长旺朱乃迪指出,这次多国参与扑灭印尼林火的行动可能功败垂成,本区国家得忍受多几个星期的烟霾问题,直到雨季来临,才能把火点浇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日本各地民众抗议安保法通过满月 近万人围堵国会
下一篇:中国裁军大使:日本存在严重核安全及核扩散风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