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乌官员:845名乌军士兵在顿巴斯军事行动区失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7 14:13:38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16日消息,乌克兰人道主义事务小组代表伊琳娜·格拉先科表示,845名乌克兰政府军士兵在顿巴斯失踪。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乌克兰政府军在顿巴斯进行特别行动期间,共有2852名俘虏获释,仍有172名士兵被俘。格拉先科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中写道:“直到今天为止,仍有846人在专项行动区失踪。昨天本应有12名乌克兰人质获释,但是没有被成功解救。”格拉先科还将此归咎于乌东部民间武装。

  乌克兰政府自2014年4月开始在顿巴斯进行武力行动。据联合国最新数据显示,冲突已造成近6800人死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伊拉克内阁通过政改方案 将撤销11个原有职位
下一篇:泰国警方连夜调取监控录像锁定爆炸嫌疑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