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即将开始模拟太空旅行 科学家将在“火星”待1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4 14:42:48  来源:参考消息网  


  美媒称,美国即将开始耗时最长的模拟太空旅行,地点是夏威夷的比格艾兰。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8月12日报道,8月28日,夏威夷太空探测类比和模拟中心将开始第四次任务,六位科学家将在冒纳罗亚火山顶一个与世隔绝、靠太阳能供电的圆顶屋里生活整整一年。他们的目标是:为人类在火星生活做准备。

  这项任务的耗时将比上次任务长四个月,研究者将借此更好地了解与太空旅行有关的风险。

  三男三女组成的团队将在这个海拔8200英尺(约合2500米)高、面积为1000平方英尺的地方居住。

  他们只能在穿戴全套太空服的情况下来到户外,与外界的联络只限于电子邮件——将人为延迟20分钟,以模拟太空通信。

  研究人员将通过摄像镜头、人体运动跟踪器和电子问卷调查的方式,收集广泛的认知、社会和情感因素的信息。这些因素可能在外太空影响团队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外新晋爸爸边换尿布边干呕,最后终于吐了
下一篇:亚洲经济增长远未结束,预计仍将是世界经济增长的引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