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苹果400亿美元净利润居美国500强企业之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8 14:55:07  来源:国际在线  


  财富|苹果400亿美元净利润居美国500强企业之首

  《财富》杂志今年发布的2015美国500强企业排行榜上,苹果以395亿美元的净利润居于美国500强企业利润排名的首位。而其整体企业排名也从2006年在该榜单上的第159名,跃升至今年的第5名。

  据悉,这家科技巨头仅在去年的最后三个月里,就卖出7450万部iPhone手机,并收益180亿美元。这也成为该公司史上收益最高的一个季度。苹果公司如今正在飞速发展,而这也扫除了此前人们一直对蒂姆·库克接任苹果CEO的疑虑。

  CNBC | 匈牙利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系欧洲首例

  周六,匈牙利与中国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匈牙利政府关于共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成为首个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相关合作文件的欧洲国家。此次达成的协议也为中国和匈牙利发展贸易、建设横跨亚洲的交通基础设施创造机遇。

  匈牙利希望通过与中国的紧密合作,来推动匈牙利至塞尔维亚的铁路建设。此前,中国将“一带一路”的十年目标定在年贸易额2.5万亿美元。这项横跨全亚洲的工程除了进行铁路网的建设外,还涉及高速公路、油气输送管线、电网、互联网等多个领域。

  每日电讯报︱布拉特与南非前总统讨论千万美元支付邮件曝光

  前国际足联主席赛普·布拉特(Sepp Blatter)与前任南非总统塔博·姆贝基之间的一封讨论1000万美元“支付”的电子邮件曝光,成为国际足联贿赂案的风暴中心。

  这封写于2007年的邮件的曝光本应迫使国际足联承认已于上周引咎辞职的布拉特实际上知晓此1000万美元的支付详情。然而国际足联却辩称,尽管布拉特和其他高官掌握此“信息”,但这并不与贿赂案构成任何联系。

  此邮件曝光源于一位国际足联官员发表若贿赂证据充足则俄罗斯将被剥夺世界杯主办权的言论之后。

  此前,有相关报道对南非获得2010年世界杯主办权存疑,称摩洛哥实际上获得了最多的选票。

  华盛顿邮报|中国天神娱乐235万美元拍得巴菲特午餐

  上周五,“巴菲特午餐”竞拍落槌。中国A股网络游戏开发公司天神娱乐以2,345,678美元的竞标价赢得和亿万富翁投资者、“股神”沃伦?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

  包括今年在内,巴菲特午餐拍卖已举办了16届,筹集善款1780万美元。所得善款全部捐给位于美国西海岸城市旧金山的格莱德慈善基金,用于帮助旧金山海湾地区的贫困和无家可归的人。

  “巴菲特午餐”拍卖最高价为2012年的3,456,789美元。

  赫芬顿邮报|国际足联:若行贿俄罗斯和卡塔尔或被取消世界杯主办权

  周日,国际足联(FIFA)官员斯卡拉(Domenico Scala)表示,如果FIFA被证实在申办过程中存在受贿行为,俄罗斯和卡塔尔分别在2018年和2022年的世界杯主办权将有可能被取消。

  虽然斯卡拉表示俄罗斯和卡塔尔的世界杯主办权会因行贿而被取消,但目前并没有贿赂证据出现。而两国也均否认在申办过程中存在任何行贿行为。卡塔尔官方则直呼该“行贿”言辞带有“偏见”和“种族主义”色彩。实际上,早在2010年国际足联宣布卡塔尔成为举办国时,人们对于这个夏季炎热的阿拉伯国家是否行贿获得选票的怀疑之声就从没有中断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际足联:若行贿 有可能被取消举办世界杯
下一篇:单身妈妈变卖家当开车走天涯 寻找“真命天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