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女孩在白宫发飙成社交网络红人 奥巴马也对她“无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6 13:42:31  来源:广州日报  


  一个小女孩在美国社交网络上成为红人,原因是她“胆敢”在白宫大发脾气,连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对她无可奈何。

  这个小女孩名叫克劳迪娅·莫泽,4月的一天跟家人去白宫赴宴。不知道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她闹起情绪,全身趴在地毯上,脸埋在胳膊里,不肯起来。克劳迪娅的叔叔本杰明和母亲劳拉本周把她耍脾气的照片放到网上,立即引发围观。

  照片中,面对在脚下“耍无赖”的克劳迪娅,奥巴马摊开两手,一脸无奈;“第一夫人”米歇尔则笑脸旁观。劳拉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这只是那个小时里10次发脾气中的一次……我的女儿现在成了网络红人。”

  克劳迪娅不是第一个在白宫当着奥巴马面“放肆”的小孩。在她之前,特工处一对夫妇在总统办公室与奥巴马交谈时,在奥巴马身后,这对夫妇年幼的儿子头下脚上,栽进沙发取乐,被摄影师拍个正着。(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马来西亚边境村镇突现乱坟堆 内政部长:最终数量会更多
下一篇:婴儿娘胎里自备“玩具” 婴儿超声波图像似抱猫鼬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