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密苏里州系列枪击案嫌疑人身份被确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01 07:26:47  来源:新华网  

  美国密苏里州警方28日确认,该州得克萨斯县26日晚间发生的系列枪击案嫌疑人为36岁的当地人杰西·奥尔德里奇。

  26日晚,得克萨斯县警方在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现场,在5所房屋内发现7名枪杀遇害者、1名枪击受伤者和1名自然死亡者。随后,警方在附近香农县的一辆汽车内发现了自杀身亡的犯罪嫌疑人尸体。

  经过一系列调查,警方公布遇害者7人中有两对夫妻,他们是嫌疑人的亲戚,另外3名遇害者的身份有待进一步确认。自然死亡的老年妇女则是嫌疑人的母亲。目前,受伤者仍在当地医院救治。

  警方称,杰西·奥尔德里奇没有犯罪前科,目前仍在对其作案动机进行深入调查。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世卫组织称为保护听力 听音乐一天不应超一小时
下一篇:美国实验室泄漏危险细菌 当局称:公众安全未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