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海地狂欢节发生花车触电事故 已致20人死46人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18 09:2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太子港消息:海地狂欢节又一次发生死伤事故。在彻夜狂欢后的17日凌晨,首都太子港一辆行进中的花车触电,造成至少20人死亡,另有46人受伤。

  这是海地狂欢节开始后的第二天,成千上万的人聚集在首都太子港欢庆,出事的花车上载着当地一家嘻哈乐队。

  据现场目击者称,花车上有人用一根棍子试图移开一根电线以让花车通过,结果不幸事故发生。

  路透社称,当场就有7人在花车上被电死,还有一些人从花车跳下逃生,在人群中引发混乱造成伤亡。

  当时正在花车附近的娜塔莎·圣佛罗瑞(Natacha Saint Fleur)说:“我看见电线掉下来,火花四溅,赶紧逃命。”

  美联社引用海地民防部官员纳迪亚·洛查尔德(Nadia Lochard)的话说,至少有20人死亡,46人受伤。

  部分伤者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伤者家属们也赶往医院寻找亲人。海地总统马尔泰利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哀悼,他的妻子也赶往医院看望伤者。

  自从2010年发生大地震后,加勒比岛国海地每年都会在年初和年中举办持续三天的狂欢节,既提振民心,也刺激旅游业。但每年都会发生死伤事故,去年3月就至少2人丧生、132人受伤。2013年7月也有2人死亡,1363人受伤。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巴勒斯坦酸奶“饺子” 当地人称其为“希施巴拉克”
下一篇:法数百犹太墓遭破坏:不少坟墓被涂上纳粹党记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