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留学生纪欣然遇害因嫌犯认为“中国人有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16 11:02:33  来源:人民网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一名洛杉矶市警局的探员14日出庭作证时说,他在为纪欣然命案嫌犯做笔录时,嫌犯加西亚承认,命案发生前,在嫌犯讨论如何实施抢劫时,加西亚曾建议去抢劫当时恰巧路过的中国学生,因为中国人有钱。

  南加大中国学生纪欣然命案初审进入第二天,洛杉矶市警局探员施尔霍德(Paul Shearholdt)午后出庭作证时表示,2014年7月,他为4名嫌犯做笔录时了解到,去年7月24日凌晨纪欣然命案发生前,4名嫌犯乘坐在卡门(Del Carmen)驾驶的一辆本田Accord轿车内,谈论如何抢劫南加大校园附近的人。

  施尔霍德向法庭提供的证词表明,19岁的嫌犯加西亚在做笔录时说,他当时所提出的抢劫目标是一名中国学生,即恰巧路过那里的纪欣然。“因为他是中国人,他肯定有钱”,施尔霍德说。他是在洛杉矶警局第77街分局内为4名嫌犯逐一做笔录的,当时这些嫌犯均有律师陪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国一名出租车司机获一神秘乘客的995美元巨额小费
下一篇:波斯尼亚母子上吊自杀 因极度贫穷两人共用一条绳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