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洪水退了 自来水“黄”了 居民很担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0 12:09: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刘承宇) “现在自来水管放出的水颜色泛黄,还夹杂着一股臭味。”近日,台江县居民黄小姐致电本网反映。这种情况已持续近一个月了,居民对此很担心,希望能尽快得到解决。

  洪水过后水龙头流出“臭水”

  记者于8日下午来到台江县城,走访镇上多家住户,他们均反映自6月台江县发生洪灾以来,水管里放出的水浑浊不清,颜色泛黄,还有一股腥臭的味道。


 

  在居民黄小姐家,黄小姐接了一洗脸盆的水,记者发现水确实很浑浊,凑近一闻,还有一股泥土的腥臭味。黄小姐告诉记者“这种水他们家根本不敢吃。”


 

  “听说是上次洪水将自来水公司的设备损坏了,所以现在自来水管中的水和河水一样。”家住台江的杨先生这样介绍到。

  灾后重建基本完成即将正常供水

  随后,记者向台江县自来水公司了解自来水泛黄恶臭的具体原因。据该公司曾经理介绍,自从6月台江县发生洪水以来,台江县城区供水管网受损,自来水公司供水库区发生泥土垮塌,导致台江城区自来水浑浊。

  在这一情况发生之后,台江县已经启动应急预案,县自来水公司已经紧急开始清理库区,同时对县城内破损管网进行抢修。目前,城区破损管网已经基本抢修完毕,库区清理工作也已经接近尾声。

  “9日下午,台江县城已经恢复正常供水。自来水浑浊现象也将得到进一步缓解。”曾经理说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公路管理段深入开展公路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篇:台江:山歌唱响苗疆党风廉政建设好声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