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要开通公交了!调查问卷征集民意(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6 15:05: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7月6日上午,剑河县交通运输局向剑河县市民广发调查问卷。问询市民出行路线等问题,为剑河县即将开行的3条公交线路作参考。


 

  【剑河城区公交】拟开通线路走向说明:

  1路:大树脚→经30米大道→殡仪馆;

  2路:大树脚→经大稿午→团结路→城东新区;

  3路:民族高中→经革东寨→团结路→环城路→民族高中。

  【剑河城区公交】首末班时间拟定说明:

  早上6:30—夜间21:30

  早上7:00—夜间22:00

  剑河县公交即将开通、黔东南州仍有三县未通

  剑河县公交车的开通运营,将是继凯里、黄平、丹寨、天柱、黎平、从江、榕江、岑巩、雷山、镇远、台江、三穗之后第十三个开通城市公交的县城,目前仍有施秉县、麻江县、锦屏县三县未开通。

  收问卷,乐开花

  上午9时左右,在剑河县某小区,市民郑先生接到一份由剑河县交通运输局发放的《剑河城区开通公交路线调查问卷》。郑先生表示,自己知道全州有很多县城都有公交车了,这次剑河县也终于要迎来这个好消息了!


 

  “我家住在大树脚,在革东寨那边开有个店子,每天我倒是不忙去开店,但是有了公交车后,娃娃上课就方便了嘛”,拿到调查问卷后,郑先生说。

  据了解,剑河县城区开通公交车,路线问题最为关注,市民们都希望公交车能解决出行难的状况。


 

  开通时间待定,但开通确定

  随后小编也致电剑河县交通运输局,该局办公室主任万剑波介绍说,目前剑河县城区开通公交车的问卷的调查已发往各个小区、单位,但是公交车开通时间仍然待定,但可以确定的是剑河县人民的公交时代已经到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仰阿莎文化节将于7月20至22日举办
下一篇:剑河县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假期安全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