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为5万户农房上保险 保障群众房屋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1 09:56: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剑河县继续与太平洋保险公司剑河分公司签订《剑河县灾害性农房统保协议》,全县农户共进保52664户、缴纳保费421.3元。参保费为每户80元,其中该县人民政府为每户承担参保费70元,每户农户自筹参保费10元。发生灾害后,每户受灾农房最高获赔保险金3万元。同时,该县在灾情发生后,及时协调保险公司做好农村房屋灾害保险的理赔工作,为灾民的灾后重建提供资金保障。截至6月30日,剑河县共为农房受灾户理赔保险金额243.5万元,为农房参保费总额的57.8%。(剑河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检察院:举报宣传周,送法进看守
下一篇:剑河县多方面保障困难受灾群众生产生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