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南州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再创新高 3年全省第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30 09:42:56  来源:贵州都市报  

  12月29日,黔南州政法委办向媒体通报:黔南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再创新高,群众安全感达97.76%,连续3年位居全省州(市)第一。

  今年以来,黔南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再创新高,群众安全感达97.76%,自2002年以来,连续3年位居全省州(市)第一;政法机关综合满意度达96.81% ,位居全省第三,连续3年位列全省州(市)前三名;黔南州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六项工程”和瓮安社会治理“5531模式”纳入中共贵州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主题报告,省委在黔南召开现场交流会学习交流和推广;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实现重大案(事)件“六个没有发生”:即没有发生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事件、大规模群体性事件、重大个人极端事件、重大公共安全事件、重大恶性刑事案件、重大网络舆情炒作事件。今年1至11月,全州刑事案件发破实行“一降一升”,立现行刑事案件同比下降5.68% ,破案同比上升10.92%;立“两抢一盗一骗”案件同比下降20.9%;全州共有153天抢夺、抢劫“零发案”(胡建武 文隽永)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启动新一轮价格改革 学车等价格市场说了算
下一篇:环保检验标志(绿标)领取公告发布 车主扎堆领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