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至北京西2对列车改为直达 运行时间大幅缩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24 09:59:23  来源:贵州都市报  

  12月10日起,我省30余对列车运行时间有调整

  从12月10日开始,成都铁路局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贵广高铁的车次及到开时刻也一并出炉。此次列车运行图调整,涉及我省的有30多对普速列车,尤其是贵阳至北京西的T88/7次及T150/49次,这2对列车均改为直达列车,取消了部分停车站,列车运行时间大幅度缩短。

  新的列车运行图显示:贵阳至北京西的T88/7次改为Z78/7次直达列车,Z78次贵阳站开车时间为9时36分,到达北京西站的时间为中午12时10分,沿途取消了驻马店、许昌、新乡、邯郸、保定火车站停靠点。贵阳至北京西的T150/49次改为Z150/49次直达列车,贵阳至北京西Z150次取消了新乡、安阳火车站停靠点,Z149返回时取消了许昌及镇远火车站停靠点,北京西至贵阳间运行时间压缩4小时左右。贵阳至上海、广州、成都、宁波、厦门、福州、昆明、杭州、重庆、烟台、湛江等列车运行时间也有不同程度变动。另外,省内六盘水、都匀、玉屏、织金、遵义等短途列车的到开时间也有变化。铁路部门提醒:近期各个火车站将会陆续公布新的列车运行图,请旅客注意车站公告,同时也可以拨打12306咨询。(记者 苗国强)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世界最大洞穴:紫云苗厅 一个可以飞飞机的山洞
下一篇:贵广高铁动车组车次和时刻表 正式出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