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4月1日至14日 贵阳北增开到凯里南、北京西往返4趟高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6 11:59:27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4月1日至14日期间,贵阳增开到凯里南、北京西往返4趟高铁列车。

  具体为:(1)4月1日至14日,贵阳北—凯里南加开G5366次,贵阳北08:16开、凯里南09:01到。(2)4月1日至4月14日,凯里南—贵阳北加开G5365次,凯里南09:21开、贵阳北10:06到。 (3)4月1日、3日,北京西—贵阳北增开D939次,北京西19:35开、贵阳北(第二日)08:09到。(4)4月2日、4日,贵阳北—北京西增开D940次,贵阳北19:07开、北京西(第二日)06:30到。另外,4月2日,北京西开D939次停运;4月3日,贵阳北开D940次停运。(苗国强)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激情耀动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实力登陆凯里
下一篇:凯里清江国际广场开业 国贸旗下最大商业项目亮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