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激情耀动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实力登陆凯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4 22:44: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3月24日-25 日,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在XX正式拉开帷幕。这场东风标致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形式最丰富的体验活动,承载着消费者满满的期待进入到了第三年。今年的“动·感”活动,将在3月至6月期间,登陆全国125座重点城市,向各地消费者以最直观的方式,展示东风标致的品牌优势及强大的技术实力。

  2017年“动·感”活动,除了全方位展示东风标致品牌历史、全新设计、领先技术外,还推出由508、408、新一代308、全新301在内的所有在售轿车车型组成的试驾阵容,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领略东风标致轿车产品的出众实力。
 


 

  独具魅力 新设计风格备受消费者关注

  从1810年经营工具起家,到1889年第一辆“标致”汽车的诞生,再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国际品牌……消费者在参观体验区领略标致两百余年的悠久历史文化的同时,也对东风标致的产品设计与先进的产品技术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

  活动现场,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标致新一代设计风格。众所周知,独特的造型设计与交互体验,一直是东风标致的强项,而标致新一代设计风格在发布之初,就备受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外观方面,从车身前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以及LED狮眼大灯,经由腾跃式立体腰线,与黑钻式横贯尾部、狮爪式LED尾灯融为一体,将能量感和运动感诠释得淋漓尽致。而标致品牌独有的i-Cockpit 唯我座舱,更是以超人体工程学为设计灵感,针对触控屏、方向盘、仪表盘等进行了一系列调整,使每一处都可以兼顾到车上所有人的驾乘感受。堪称经典的标致家族设计语言,通过在新一代308车型上的应用,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新风格也全面应用在新近上市的全新301之上。



 

  与出众的设计相呼应的,便是得到消费者普遍认可的“T+STT”高效动力。出色的T动力在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的配合下,不仅能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无与伦比的速度与激情,更可实现油耗及动力的完美融合。

  激情驾驭 出众实力频频集赞

  此次“动·感”品牌体验行动,仍然坚持人性化的体验设置,拉近与消费者距离。在 “动·感”活动现场,除了对品牌文化和产品的参观体验外,还增设了参与性极强的试驾项目,让消费者与汽车负距离接触。毫无疑问,这样的贴心设计,也体现了东风标致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体验,以积极兑现“升蓝向上”承诺的决心。东风标致508、408、新一代308、全新301,四款车型皆采用了“T+STT”高效动力,保障强劲动力的同时,更充分兼顾燃油经济性,让油耗问题得以化解,大力维护消费者利益。

  活动现场,“T+STT”高效动力的卓越性能得到了参与试驾者的一致肯定。事实上,东风标致轿车所搭载的3款T动力发动机,都可以说是同级别发动机中的佼佼者。这其中,230THP PureTech发动机凭借高性能、低油耗、超平顺的特点被称为“小T大作”的典范;350THP PureTech发动机更是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是名副其实的明星发动机;380THP PureTech发动机可凭借高达150kW/280N·m的最大功率和最大输出扭矩,足以媲美其他品牌2.0T发动机。与此同时,STT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作为一种成熟的动力混合技术,配合着动力强劲的T系列发动机,可为车辆节约最高可达15%的燃油。

  在具体车型的试驾中,508被称赞最多的便是其高效的动力,在它良好的操控性和惊艳的内、外饰设计配合下,让现场的消费者品出了其不凡的实力;相比较而言,408则通过ESP 9.0车身稳定系统的全系搭载,为专注安全保护的消费者提供了极佳的购车选择,其出色的动力和空间表现,让旅途更加舒适;首款全面应用了标致新一代设计风格的新一代308,车型外观精致、辨识度高,轻松开启汽车颜值的全新时代;刚刚上市的全新301则凭借着外观、内饰、安全、经济等一系列综合优势,轻松俘获大批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2017东风标致“动·感”品牌体验行动,以多元化、多层次的体验方式,精彩地展现出丰富充实的体验内容。消费者不但全方位感受到标致及东风标致深厚的品牌文化,更通过精彩纷呈的试驾项目,对东风标致的强大产品实力有了切身的感知。此次“动·感”活动无疑是对东风标致“体验向上”的一次升华,同时也将“产品向上”和“技术向上”的重要成果一一呈现,在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领略东风标致“严谨、激情、致雅”品牌魅力的同时,更进一步地感受到东风标致轿车产品的实力所在。

  更多资讯请详询东风标致凯里经销商

  公司: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众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855-8682666

  地址;凯里经济开发区经纬汽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洗马河街道“四加强”做好野生菌中毒预防工作
下一篇: 4月1日至14日 贵阳北增开到凯里南、北京西往返4趟高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