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清江国际广场开业 国贸旗下最大商业项目亮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7 09:07: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早上九点整,凯里国贸购物中心,炫彩开幕。



 

  凯里国贸购物中心坐落于凯里市北京西路核心商圈,总营业面积近8.5万平方米,共计6个楼层,集购物、餐饮、超市、休闲、亲子、娱乐、文化、观光等多功能、多业种、多业态的商业综合体,一站式生活中心,是凯里首个超12万方的购物中心,也是贵阳国贸集团旗下第九个时尚商场。



 

  凯里是贵阳国贸集团董事长吴鹏飞曾经生活和工作近40年的地方。据他回忆:从六岁起随父母亲相应国家“支援三线建设”的号召,来到凯里生活,直至中学毕业后,在此插队学习,之后参加工作一直到2001年离开这里,对这里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都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记忆。吴鹏飞称此为“第二故乡”。



 

  站在台上,他百感交集,回忆起数十年的生活、工作经历,仿佛仍历历在目。他感谢凯里山水的养育之情,感谢国贸团队在项目筹备期间的努力和付出。


 

  贵阳国贸集团于2012年末,随着王府井集团对中国春天百货的收购完成,而进入王府井集团。开业典礼上王府井集团总裁杜宝祥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贵阳国贸团队通过锐意进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快速发展。他们大胆创新、因地制宜开辟一个又一个新的市场,创造了零售业新的佳话,盈得了业内的广泛尊重,因而成为王府井大家庭的一支重要生力军,是不可或缺的家庭成员。



 

  虽然凯里当地下起了绵绵细雨,加之山区的高纬度效应,整个凯里地区都笼罩在潮湿、寒冷之中,羽绒服成为最好的户外装束。细心的组织者在舞台和观众席上方,搭起了巨大的帐篷,观众席间还设置了多个暖炉。



 

  十点三十分,杜宝祥、吴鹏飞及属地领导一起登台,为开业剪彩。


 

  按照当地习俗,杜宝祥与吴鹏飞,为“金牛”点睛,恭祝新店开业大吉。

  随后,集团领导杜宝祥、尚喜平,以及应贵阳国贸力邀前来参加开业活动的集团前董事长刘冰等,一起为“彩牛阵”结彩,巨大的热气球点火升空,盛装列队在门前的苗族姑娘们翩翩起舞,迎接着蜂拥而至的大批顾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 4月1日至14日 贵阳北增开到凯里南、北京西往返4趟高铁
下一篇:全州体卫艺(国防)教育工作考核 凯里名列第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