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春节后沪昆高铁 贵阳至杭州将增开2趟动车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8 11:21:07  来源:贵阳晚报  

  2月2日(正月初五)至2月10日(正月十三),沪昆高铁贵阳北至杭州东区间将增开2趟G字头高速动车组,日均往返增加运力1100多人,缓解节后华东方向客流压力。

  记者昨日从成都铁路局了解到,这2趟动车组由“和谐号”CRH380A担当运营车型,最高时速300公里,增开日期、运行时刻和票价分别为:

  2月2日——2月10日,贵阳北至杭州东每日加开G4832次,贵阳北15:04开车,经停铜仁南、怀化南、新化南、娄底南、湘潭北、长沙南、南昌西、鹰潭北、衢州、义乌16站,23:37到达杭州东,全程运行8小时33分。

  2月2日——2月10日,杭州东至贵阳北每日加开G4831次,杭州东6:01开车,经停义乌、金华、衢州、鹰潭北、南昌西、长沙南、娄底南、芷江、铜仁南、凯里南等18站,14:37抵达贵阳北,全程运行8小时36分。票价:全程商务座2089.5元,一等座1114.5元,二等座661.5元。

  铁路部门提醒,详情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请致电成铁客服热线“028—12306”咨询。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打好易地扶贫搬迁关键仗
下一篇:渝黔高铁预计年底通车 12个站点贵州共占8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