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今年冷得早 这一周多阴雨 周四起将升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17 10:49:15  来源:贵州商报  

  应该说,今年我省天气冷得比常年早一些,大致从10月底起就显得有些阴冷了。现在,虽说从时令上还不到冬季,但是我省一直阴冷多雨,总给人一种已是寒冬的感觉。

  昨天也是这样,大部分地区阴冷多雨。08时气温:大部分地区为7-9℃,全省以望谟的13.7℃最高,威宁的3.8℃最低,贵阳7.9℃,与前日相比下降1-2℃。白天,大部分地区阴有小雨。14时气温:西北部为6-9℃,其余大部分地区为10-15℃,全省以罗甸的15.7℃最高,威宁的6.0℃最低,贵阳为9.1℃。与前日相比,大部分地区下降1-3℃。

  从省气象台的预报来看,本周前期,也就是周一到周三大部分地区都多阴雨,气温也不高;周四起,气温将有所回升。希望广大读者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增减衣物。

  来看看具体的一周预报:周一至周三,东部阴天到多云,中西部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周一全省有2-4℃的降温;周四至周日,全省大部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中西部白天阴到多云,早上地势高处有雾,各地气温逐步回升。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南部边缘和东北部地区为12-15℃,其余大部分地区为7-11℃。

  贵阳市,今天白天到夜间阴天有小雨,气温9-5℃,偏北风1-2级,相对湿度70-95%。(王剑)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试跑运行测试结果良好 两组动车“休息”10天
下一篇:取水点不见人影 习水“神医”“神水”闹剧落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