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66个新医药产业项目开工 总投资285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31 09:45:10  来源:贵州日报  

  10月30日上午,贵州省新医药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贵阳市乌当区洛湾云锦医药食品新型工业园举行。省委书记赵克志宣布项目集中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谌贻琴主持。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副省长刘远坤参加开工活动,副省长王江平介绍新医药项目招商和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

  陈敏尔在讲话中指出,加快发展新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完全符合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战略要求。贵州生态环境优美,中药材资源丰富,民族制药基础较好。省委、省政府非常看重、非常看好新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将其作为守住“两条底线”、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选择,一手抓存量发展,大力扶植、发展现有医药和健康企业,促进其做大做强;一手抓增量项目,大力开展招商引资,面向全国、全球吸引更多医药健康企业落户贵州,发展形势良好、势头看好。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不仅是全省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新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标志和新起点。希望各项目单位集中骨干力量,保进度、保质量、保效益,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开展登门招商,主动上门对接,让更多企业了解贵州发展新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优势、决心和机会,全心全意为项目和企业做好服务,共同开创新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新前途、大前途。

  开工活动上,修正药业集团公司董事长修涞贵、贵阳市市长刘文新分别代表业主单位和各市(州)发言。

  参加开工活动的领导还考察了贵阳市乌当区洛湾云锦工业园项目规划情况。据了解,当天全省共有66个新医药产业项目在各地集中开工,总投资285亿元,涉及中药、民族药、化学药、生物制品、医疗器械、研发服务、健康养生等产业。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省有关部门、贵阳市负责人和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参加开工活动。(许邵庭)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创新体制机制 贵州省积极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
下一篇:贵州省107个县实施“母亲水窖”项目 23万人受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