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新区放宽省外人才创微政策 没住满1年也可享优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8 10:40:41  来源:贵州都市报  

  高新区放宽省外户籍人才创办微企政策

  居住不满1年也可申请扶持

  多彩贵州网讯  昨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工商分局获悉,为引进人才,该区经省微企办同意,正式放宽省外户籍高素质人才创办微型企业政策,凡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外省户籍人员,居住不满一年也可享受微企扶持优惠政策。

  据了解,贵阳国家高新区作为全省唯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人才特区,具有独特的区域优势和发展定位,对创业人员的素质也有较高要求,然而高新区在微型企业的扶持发展中虽然优惠政策叠加优势明显,但却存在一定障碍,如在今年的招商引资中,区管委、区微企办本想把对微型企业扶持发展的叠加政策运用到招商引资进来的福田电子商务企业上,可是却因为该企业创办人员来自深圳,受到“暂住证需满1年”的限制而放弃,而北京中关村的一些优秀人才到高新区创业,也同样因为入黔不到1年而无法享受到叠加优惠政策。

  鉴于此,贵阳国家高新区微型企业办公室、区工商分局积极向省、市微企办请示并提出建议:只要省外来筑的创业团队负责人为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办理完贵阳市暂住证后就可享受我省微企发展的扶持优惠政策。

  近日,经省微企办同意,贵阳市微企办正式答复,对在贵阳国家高新区申请微型企业“3个20万”政策扶持的创业者,凡属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外省户籍人员,放宽居住证满1年的规定,不过原则上要限制在全省6大重点扶持行业和符合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的行业中。(杨露怡)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仁川亚洲残疾人运动会选手夺两金一银
下一篇:自来水,直饮水,你喝什么水? 看看专家怎么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