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电子商务云入驻贵阳高新区 预计12月正式运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3 09:59:01  来源:贵阳日报  


  日前,高新区2015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贵州电子商务云已入驻金阳园天一国际广场,预计12月中旬正式运营。

  据悉,贵州电子商务云是在“云上贵州”基础上,利用互联网技术,以政府监管与服务、生活性和生产性服务为主要内容,以政府主导、企业投资、知名电商建设、市场化运营为主体思路,创新组织结构和经营模式,引导贵州省传统优势企业和中小微企业依托贵州电子商务云开展业务,同时整合电子商务服务资源,向平台用户开放,实现聚集贵州省优势产业和企业、整合全产业链,实现一站式服务,达到降低企业成本、提高政府效率的目的而搭建的公共服务平台。

  贵州电子商务云搭建的“那家网”平台自2015年1月正式上线以来,已为全省10个市、州建立了地方特色馆,并与全省3342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截至目前,已有1124家企业入驻平台,涉及美食饮品、美酒琼浆、黔茶名品等21个品类,产品10000多个,营业额突破2500万元。(涂俊超)
 

责任编辑:潘欣晨【收藏】
上一篇:南航在黔招30名飞行学员 高中应届毕业生可报名
下一篇:9月全省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毕节空气排名第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