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轨道招630名黔籍“订单”生 想开轻轨快去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6 10:10:42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昨日获悉:为确保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技能人才储备和培养,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委托昆明铁路机械学校和武汉铁路司机学校,今年招收630名贵州籍高考学生,进入贵阳轨道“订单班”学习。

  据悉,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已全面开工建设,将于2017年建成开通。为确保运营人才按时到位及实现员工本地化,今年4月,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与具有轨道交通技能人才培养丰富经验的昆明铁路机械学校和武汉铁路司机学校签订了订单培养协议,委托两所专业学校培养运营技能员工,开设驾驶、检修、运营、供电、电务、机电等专业。“订单班”学生学成毕业,经公司考核验收,录用比例不少于90%。

  据悉,有志于从事贵阳地铁事业的2014年贵州籍高考学生,高考分数达到省控大专分数线以上且身体条件符合要求,可报名参加两校组织的自主招生,经面试合格后进入贵阳轨道“订单班”学习。详情可查询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官网及两校官网发布的《招生简章》。(沈丽琼)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阳市交警推出免费便民手机软件,可缴纳违章罚款
下一篇:赵克志:改革要解决发展中的矛盾问题方案实施要敢于担当抓落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