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开幕还有31天 贵州召开动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1 09:12:10  来源: 金黔在线  


  6月10日,在距离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开幕还有31天之际,省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在贵阳召开动员会,对冲刺阶段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部署。

  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军,论坛秘书长章新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廖国勋,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刚,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蒙启良参加会议。

  


贵州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市各有关部门和北京秘书处紧密配合,使论坛年会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推进、进展顺利,为成功圆满举办奠定了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办好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年会,是落实中央关于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贵州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重要内容、深化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竭尽全力办好论坛的决心和要求,更加紧张起来,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把论坛办成功、办出水平、办出影响。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秘书长章新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对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排查、再强化、再推进。抓紧做好重要嘉宾的邀请和跟进工作,在提高嘉宾层次和影响力上下功夫;精心筹备开幕式和政要会晤等重大活动,做到细致周密、无缝对接;认真做好分论坛筹备工作,抓好重点分论坛筹办,科学分配嘉宾资源,提升讨论效果;有突破性地做好宣传报道,特别是加强对新媒体的运用;切实加强安保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良好氛围,确保万无一失。贵阳等各承办地要抓紧整治市容市貌,以良好形象迎接各方嘉宾。

  


参会人员认真查阅资料

  会议强调,要更加有力地加强统筹调度。各有关方面要明确责任,各负其责,抓好工作落实。要团结协作,积极补位。要建立日调度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切实加强督查,全力确保论坛成功举办。

  省直有关单位,贵阳、六盘水、铜仁、黔南、黔东南等市(州)和贵安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生态文明贵州先行 生态建设众志成城
下一篇:引领黔茶出山首推品牌 第八届都匀毛尖茶文化节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