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清理更换专段号牌 4月30日后 再无“贵O”车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6 12:56:29  来源:贵州商报  

  昨日,省公安厅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快推进“贵0”专段号牌的清理更换工作。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在4月30日前必须将本单位拥有的“贵O”专段号牌更换,相关车辆按属地纳入地方号牌管理。这意味着,4月30日后再无“贵O”号牌

  会议指出,清理“贵0”专段号牌是顺应社会发展形势和实现社会公平的新要求,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是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巩固人民警察新形象的重要举措,是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成果。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将此项工作作为各级公安机关的重要工作,要加大力度,强力推进。各地各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摸清底数,按照先易后难的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做到不遗漏、无隐患。

  会议强调,此项工作必须在4月30日前完成,凡是未按时、未按要求完成的将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号牌更换后,各级公安机关纪检督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严禁违规违法使用车辆。全省各市、州、区公安机关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签订工作责任书。

  据了解,全省公安机关按照省公安厅党委的统一部署,已于2014年2月18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清理更换“贵O”专段号牌的专项工作。(于立力 魏泽奎 赵婷丽)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江苏省代表团在贵州省考察 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率队
下一篇:贵阳市公交添置安全新设备 安全锤应急门你会用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