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增加非农收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07 09:53:5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增加非农收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傅传耀提出书面评审意见

  近日,2013年度省委重大问题调研课题《增加非农收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研究》通过专家评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传耀提出书面评审意见。

  傅传耀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成果。他认为,该课题一是数据信息量大,用数据说话力度强、宽度广、深度适。二是对农民收入的历史路径分析阶段,划分有科学依据;对农民收入结构特色分析符合实际;农民收入与全国及部分省市的比较,能看到问题所在。三是对增收制约因素分析一针见血,提出的建议可行。

  专家评审组认为,增加非农收入既是新时期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也是实现城乡一体化和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内涵。该课题时代特征鲜明、指导思想正确、思路清晰、结构严谨、材料丰富、内容翔实,对问题的分析比较透彻,所提政策措施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特别是结合贵州实际总结了农民增收的做法,提出创新“三资”管理、“党员创业带富工程”等对策建议,具有一定的推广意义,可作为省委及有关部门相关问题决策的重要依据。评审专家一致同意该课题报告通过评审。(作者: 封雨婷)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春节黄金周第六天实现旅游收入6.49亿元
下一篇:贵阳机场迎送旅客24万余人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