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9少年因被看了一眼便围殴对方 庭审现场下跪认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2 11:00:48  来源:贵阳晚报  

  昨日,云岩区法院开庭审理一起群殴案,9名少年当场下跪认错。

  据受害人家属徐先生介绍,他的儿子在贵阳一家职业学校就读。去年9月29日晚,儿子和朋友吃完饭回校途中,因为回头看了段某等人一眼,便遭段某等人围殴。入院后,被医生鉴定为重伤,并下达了病危通知书。经过近3个月的治疗,儿子的病情有所好转,但仍留有后遗症。

  被告人段某说,当晚,他们9人为同学庆祝生日,喝了点酒。受害人在超越他们的时候,撞到他们并没有道歉,超越他们后还回头。他们觉得许某眼神不对,便动手将其打伤。

  在昨日的庭审现场,9名少年被带进法庭后,一下子跪倒在被害人及其家属面前,请求原谅。

  经法庭协调,9名被告人的家长愿意赔偿被害人及其家属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等费用,共计53万余元。

  法院认为,该9名少年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但认错态度较好,并均未满18周岁,可适用缓刑。法院作出判决,9名少年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2至2年半不等,并缓刑2年执行。 (杨汝舒 本报记者 邱宏卫)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勇救小伙伴11岁少年献身
下一篇:贵州省乡镇街道办 今年建200所公办幼儿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