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火车站增开上海杭州临时列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7 15:33:3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根据近段时间客流走向,贵阳火车站将增开上海、杭州等方向临时旅客列车。

  具体增开时间及车次为:(1)1月15、16、18、19、20、21、22、23、24、25、26、27日贵阳至上海南间加开L498次。贵阳站中午12:17分开,上海南第二日晚上20:42分到,沿途主要经过凯里、鹰潭、义乌等站。(2)1月16—28日上海南至贵阳间加开L497次。上海南站晚上22:14分开,贵阳第三日凌晨04:25分到,沿途主要经过杭州东、新余、怀化等站。(3)1月15—27日贵阳至杭州间加开L620次。贵阳站下午16:46分开,杭州第二日晚上22:50分到,沿途主要经过玉屏、怀化、上饶、金华西等站。(4)1月16—28日杭州至贵阳间加开L619次。杭州站晚上23:52分开,贵阳第三日凌晨03:36分到,沿途主要经过金华西、鹰潭、怀化等站。(5)1月16—29日宁波至贵阳间加开L1054/1次。宁波站凌晨02:00分开,贵阳第二日早上09:06分到,沿途主要经过绍兴、上饶、新余、玉屏、凯里等站。铁路方面提醒:春运期间,增开的列车较多,同时变动也大,请旅客注意车站公告或12306网站查询。

  相关新闻

  学生票可在自助机上取

  又讯 从昨日开始,贵州铁路设置的自动取票机完成“升级”,学生票也可以通过自助方式领取了。

  学生通过自动取票机取票,操作分四步:第一步,点击“互联网取票”按钮,弹出“请输入二代身份证”;第二步,在“身份证识别区”放上二代身份证,读取身份证信息后,显示网上订票的相关信息;第三步,在“身份证识别区”放上学生证,读取学生证信息后,核对身份证和学生证信息一致;第四步,选中要打印的车票,点击“打印”按钮,学生票打印成功。

  另外,铁路部门特别提醒,学生在自动取票机上取票时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否则将取不出车票。首先,学生的优惠卡信息必须完整,包含姓名、身份证号、学校简称、学校地址、家庭住址、学生优惠卡号等。且在使用时,必须保证学生证优惠卡及二代身份证是同一个人的。其次,购买或换取学生票时,学生的学校地址与家庭地址信息必须是全国车站字典表里有的车站(铁路已提交教育部的学生优惠卡系统)。否则系统不能识别,需要学生去学校修改学生证优惠卡信息。购买或者换取学生票时,车票的发站与到站信息必须符合学生的优惠区间(即学校地址与家庭住址),否则,程序会提示优惠区间错误或超出优惠区间里程,购票失败。(作者: 苗国强 罗伟 姜泽鹏)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恋爱中的男人 钱包遭得住不?
下一篇:贵州铜仁将投20亿元建6万套保障房 已开工建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