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8日起 贵阳火车站调整列车运行图多趟列车时刻和经停站有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7 11:09:06  来源:金黔在线  


  12月26日,记者从贵阳市火车站获悉,按照成都铁路局统一部署,贵阳站将于12月28日零时起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

  部分始发列车开行情况调整如下:

  贵阳至威舍6081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6:10分。

  贵阳至织金K9475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7:27分。

  贵阳至六盘水K9581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8:05分。

  贵阳至都匀K9576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8:30分。

  贵阳至北京西T88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9:20分。

  贵阳至上海南K112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9:50分。

  贵阳至温州K942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10:23分,增加到站新化、新余,取消到站福泉。

  贵阳至郑州K1212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10:39分,取消到站福泉、施秉

  贵阳至杭州K540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10:59分,取消到站贵定。

  贵阳至玉屏5640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13:55分。

  贵阳至麻尾K9380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14:12分。

  贵阳至烟台K1202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14:28分,取消到站汨罗、麻城北。

  贵阳至广州K66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14:43分,取消到站郴州。

  贵阳至湛江K850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17:26分。

  贵阳至昆明K671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20:26分。

  贵阳至上海南K496次增加到站贵定、松江。

  贵阳至北京西K508次增加到站北碚,取消到站重庆北。

  贵阳至湛江K850次取消到站河唇。

  贵阳至厦门K948次取消到站来舟。

  贵阳至西安K1036次增加到站北碚、柞水,取消到站重庆北。

  贵阳至宁波东K846次贵阳站开行时刻更改为23:00分,运行区段调整为贵阳至宁波,运行经路不变。

  成都铁路局贵阳车站温馨提示,此次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涉及车次较多,除多趟贵阳站始发列车外,多趟过路列车开行情况也有一些变化,敬请旅客购买车票前通过拨打12306详细咨询车次和时刻,以免耽误行程。(记者 杨昌鼎)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赤水市从严整治交通秩序 乱停乱放车辆一律上锁
下一篇:贵州省高院:面向社会聘任40名特约监督员、20名特邀咨询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