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赤水市从严整治交通秩序 乱停乱放车辆一律上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7 09:26:58  来源:金黔在线  

 


对违停车辆进行拖离。


交通民警设置展板对市民进行宣传。

  为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为市民提供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赤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车辆乱停乱放影响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民警对摩托车进行检查。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自12月初开展以来,交警部门首先通过流动宣传车进行广播宣传、在城区集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前期劝导后,对一些车主仍心存侥幸,随意乱停乱放的现象估计情况该贴罚单的贴上罚单,该拖走的叫来拖车拖走、该锁的上锁。整治二十余天以来,共处罚违法乱停2859起,行政拘留2人,锁车368台次,拖移车辆113辆,查处超速94起,闯红灯106起。通过整治,目前赤水路人行道乱停车现象有所改观。


交通民警对一乱停乱放车辆进行上锁。

  同时,交警部门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请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好市容市貌,让城市变得更美好。提醒机动车驾驶人,在禁止临时停车的路段,即便驾驶人没有离开,停车也是违法的。 (作者: 匡涛、王长育)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陈敏尔在调研金融工作时强调:大力推进金融改革创新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民生作用
下一篇:28日起 贵阳火车站调整列车运行图多趟列车时刻和经停站有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