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2月28日起 沪昆铁路23趟列车运行时刻有调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5 09:24: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广大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自2013年12月28日零时起,沪昆铁路线有23趟旅客列车将执行新的运行时刻,有33趟旅客列车还是执行原来的运行时刻,另外还增加了一趟往长春方向的K2286次旅客列车。

  此次沪昆铁路贵州段境内运行时刻变化较大旅客列车有:杭州开往贵阳方向的K539次列车现改为13:01到凯里,13:07开车;广州开往贵阳的K65次列车现改为9:18到凯里,9:25开车;北京西开往贵阳的T87次列车现改为15:57到凯里,16:04开车;贵阳开往北京西的T88次列车现改为11:39到凯里,11:45开车;贵阳开往广州的K66次列车现改为17:15到凯里,17:21开车。另外,重庆开往上海南的K1252次旅客列车在凯里取消办理旅客业务;增加昆明至长春的K2286/2285次列车,K2286次11:07到凯里,11:15开车;2285次列车2:49到凯里,2:55开车。

  凯里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此次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涉及车次较多,敬请旅客购买车票前通过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详细咨询车次和时刻,请提前购票的旅客千万要注意票面信息,随时关注当地车站的公告,以免耽误您的旅行。(梁军 姜泽鹏)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州文联携手安酒杯歌手走进重安江献艺送祝福 图
下一篇:我省三个城市被列为知识产权试点 凯里市在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