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省三个城市被列为知识产权试点 凯里市在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5 09:59: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期,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名单,我省一个地级市和两个县级市榜上有名。

  上榜的地级市是铜仁市,两个县级市分别是凯里市和兴义市。其中铜仁市的试点主题是知识产权文化的传播;凯里市试点的主题是知识产权执法能力提升;兴义的主题是知识产权制度创新。

  据了解,在全国范围内成为试点城市(城区)的地级市有12个,县级市有19个。

  入选知识产权试点的城市(城区),可以参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的各项活动,这是推介自我的一次良机。同时,各入选城市必须落实知识产权政策,建立知识产权专项资金;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尊重知识、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确立并完善知识产权制度,以促进工业、农业、旅游业等行业的发展。此外,还要发展好知识产权社会服务业,培育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等。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12月28日起 沪昆铁路23趟列车运行时刻有调整
下一篇:台江反排木鼓舞 可望进入诗史大片中展示(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