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往返重庆K9518/K9517等2对列车停运 或隔日运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7 09:33:0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根据近段时间客流走向,2对旅客列车停运或隔日运行,请买了车票的旅客到车站办理退票,车站全额退票,不收取退票费。

  具体为:12月9日至26日贵阳开往重庆开K9518次列车停运,12月10日至27日重庆开往贵阳K9517次列车停运;12月26日-30日攀枝花开往隆昌K9472/69次隔日停运,12月27日-31日隆昌开往攀枝花K9470/1次停运。贵阳火车站提醒:12月11日贵广铁路老罗堡线路再次进行施工,部分列车可能会出现晚点、绕行,请旅客随时注意车站公告或拨打12306查询。(作者: 苗国强)

  【原标题】:2对列车停运或隔日运行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已有56个县市入冬 省南部和赤水两地区降水偏少
下一篇:贵州省8个研究生工作站公布 涉及机械金融中药等学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