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秋飞沪广可打三四折 假日期间 省内短途列车票额充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8 09:04:4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南航获悉,中秋节期间贵阳出港旅客不多,大多数出港航班机票充裕,价格实惠,飞上海、广州等热门城市的机票甚至打到了3至4折。

  今年中秋和国庆假期相隔9天,不会出现两节客流叠加的状况,加上中秋小长假以短途探亲、旅游客流为主,航空出行“扎堆”状况不明显。9月19日中秋节当天,贵阳飞往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重庆、青岛和郑州的票价折扣均较低,几乎都在3至6.5折之间。其中,到上海的机票最低打到了3折,折下来只需610元,到广州和青岛的票价也不高,最低都是4折,经过打折后,飞广州只要370元。

  与此相对应的是,贵阳至成都、深圳、乌鲁木齐、长沙、武汉这几个城市的机票基本维持在高位运行,折扣都在7至8折之间,到沈阳和武汉几乎均是全价,即使有折扣,也仅为9.5折。

  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贵阳至武汉、乌鲁木齐、深圳、成都、长沙、沈阳等方向的旅客较多,机票相对紧张,到北京、广州、上海、南京、郑州、青岛、重庆等地的机票则相对宽松,票价也较低。其中,中秋节当天,到北京机票5.5折。因此出行前,旅客应提早安排行程,预订机票。总的来说,今年中秋期间来贵阳玩的外地游客多,贵阳出去的旅客较少。

  又讯 昨日,贵阳火车站2013年中秋节小长假铁路运输出台,运输期限为9月18日至21日,计4天。车站预计,小长假期间,贵阳站预计发送旅客20.4万人,同比增长7.9%。预计高峰日出现在9月18日,预计当日发送5.6万人。

  今年中秋节客流主要由休闲、访友、旅游、探亲流构成,其中成都铁路局管内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成都、重庆、六盘水、遵义、玉屏、都匀等方向;长途直通客流主要集中在昆明、西安、长沙、南宁、桂林等方向。贵阳车站为方便旅客加开了织金方向的列车,部分热门方向的列车加挂了车厢,保证中秋期间运能充足。

  具体为:9月19日—21日贵阳—织金加开K9557次,贵阳站开车时间11:36,到织金站时间:14:33。

  9月19日—21日织金—贵阳加开K9558次,织金站开车时间15:08,到贵阳站时间:18:57。

  贵阳火车站提示旅客,小长假期间贵阳开往省内各方向的短途车票票额充足,可放心选择铁路出行。开往北京、成都、重庆等方向的卧铺车票较为紧张,建议选择购买硬座车票或中转换乘其它列车车票出行。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时代楷模】李国士:事业的热情永不消退
下一篇:遵义实行教师资格定期注册 中小学教师考试全国统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