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建设银行在贵州开展“积分圆梦·微公益”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6 16:49:42  来源:贵阳晚报  


  1月6日,中国建设银行联合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在贵州黔东南凯里市炉山镇炉山小学举行“积分圆梦·微公益”走入贵州和为“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积分圆梦快乐音乐教室”授牌活动。建行青年联合会委员曾丽代表中国建设银行出席仪式。黔东南凯里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艺术家代表、中央和贵州的多家媒体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建行青年联合会委员曾丽、建信基金董事会秘书吴曙明共同将“积分圆梦?微公益”活动捐建的“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积分圆梦快乐音乐教室”的牌匾及教学器材赠与凯里炉山小学校长。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宋静宣读由建行贵州省分行、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贵州省文联共同发起的《用小积分成就大梦想 积分圆梦微公益倡议书》,号召大家用小积分换大爱心,用小积分圆大梦想,共同为贫困地区学生的成长成材贡献自己的力量。

  “积分圆梦?微公益”是建设银行联合多家公益机构共同搭建的公益项目,旨在建立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将积分兑换为公益捐赠资金的新平台,创新探索通过积分捐助公益事业发展的新途径。该平台将通过积分捐赠的方式,汇集广大龙卡信用卡持卡人的爱心,重点帮助贫困地区学生激发智慧、启迪未来,并将通过爱心音乐季、启智夏令营、励志成长课、艺术大课堂、金融体验课、感受新发展等系列积分圆梦项目,为贫困地区学生启智圆梦、助力成长。

  据了解,中国建设银行“积分圆梦?微公益”自2013年9月29日启动以来,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带动了广大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得到了各界爱心人士的肯定和赞扬。目前,积分捐赠总额接近5亿,为后期志愿公益行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近期,建行总行启动了“积分圆梦?志愿公益我先行”活动,这次“积分圆梦?微公益”走入贵州活动,就是用前期募集的公益资金为贵州地区的贫困学校捐建快乐音乐教室。此后,贵州龙卡持卡人捐赠的积分也将全部用于贵州地区“快乐音乐教室”、“七彩小屋”的建设和乡村音乐艺术教师的培训,以此让贫困地区孩子们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在音乐和艺术熏陶中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遵义一居民区两变压器爆炸 上百居民疏散(图)
下一篇:贵州旅游总收入去年2370亿 十大亮点评选揭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