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遵义一居民区两变压器爆炸 上百居民疏散(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6 16:45:47  来源:贵阳晚报  



爆炸后现场浓烟滚滚(网友摄)


被烧焦的变压器

  1月4日下午,遵义一居民区楼下塑料堆积物发生火灾,导致两个变压器发生爆炸。当地公安、消防人员到场,将上百居民疏散至安全地带,在供电部门到场将电源切断后,火灾很快被扑灭。

  4日下午17时许,记者赶到位于红花岗区海尔大道南岭路口一小区楼下时,火灾已被扑灭。地面上,是一层厚厚的被烧化融为一体的黑色塑料废墟,旁边一配电房内的两个变压器已经烧毁。紧挨变压器的两栋高楼外墙被熏黑,部分窗户玻璃、墙砖炸裂不断往下掉。

  “大约在16时10分左右,我们特警一大队民警在街面巡逻时,发现了火情。”红花岗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蒋桂平说,随后,20多名民警,参与到秩序维护及人员疏散中。

  当地群众称,火势最大时,火光冲起4层楼高,黑色的浓烟,将两栋楼房包围。火灾现场有不少电线,而且还有两个变压器,盲目扑救有可能被电击。为避免人员伤亡,民警将周边上百住户及群众,疏散至安全地带。“没过多久,火灾现场就传出两声爆炸。”一位群众心有余悸地说,砖房里的两个变压器烧毁。

  火灾发生后,驻扎在附近的南岭路消防中队立即赶到现场。

  当天下午16时50分左右,供电部门赶到现场将电源切断,消防人员出动水枪,将火扑灭。目前,火灾具体原因在调查中。(记者 黄宝华)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家中休息歹徒破门抢劫 搏斗中被刺伤
下一篇:中国建设银行在贵州开展“积分圆梦·微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