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缩短老人办卡排队时间 公园搭板房,增加办卡窗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5 10:22:2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贵阳黔灵山公园今年启用电子入园卡,从元旦节起就为市民进行办理,在新年的头3天里,每天有数千人排成长队办卡,60岁以上的老人排队苦等办卡引起市民广泛关注,公园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措施改进往日办理窗口较少,老人排队时间过长的现状。昨日,记者进行追踪采访得知,从当日起,黔灵山公园办理入园卡的窗口已在有序增加中,将比往日增多一倍以上,最终使办卡窗口增加到10余个,将一改往日排长队苦等办卡的现状,老人们办卡更加方便快捷。

  据公园管理处有关人员介绍,为让老人们办理电子入园卡时缩短排队等候时间,公园昨日紧张有序搭建新的临时活动板房,陆续增加办卡窗口,每搭建好一个新窗口,就立即增加一个新窗口投入到办卡中,到昨晚记者追踪发稿时,已在往日的基础上增加了多个办卡窗口,为让临时办卡窗口最终增加到10多个,昨晚,有些活动板房还在紧张有序搭建。办卡窗口内,工作人员们每天清早8点前就提前赶来,中午放弃休息、轮换就餐,让窗口内的办卡工作处于全天办理中。每晚6点后,办卡人员还要加班,将当天在办卡中未输进系统的办卡信息加班加点逐一输入电脑系统,以便办理完毕后市民电子入园卡就能正常使用。(作者: 张斌 焦渝惠)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观山湖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成并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下一篇:铁路迎来售票高峰 今日可通过网站购买24日的火车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