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恶搞还是真实?男子连放屁遭机场摄像头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8 09: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6日报道,网上流传的一段影片显示,一名中年男子近日在国外机场偷放屁,然而放屁的过程不但被机场内的红外线摄影机拍到,连屁的形状更是表露无遗。不过,这段影像真实性遭到质疑,有人称这只是恶搞,并非事实。

  据报道,国外机场一个红外线摄影机拍摄到“犯罪过程”,影片中一名男子正接受海关检查时,站着不动的他身上突然冒出一股黑烟,而随即更有一大团黑烟冒出。这段影片被上传至网络后,至今已累积近54万人点阅观看。

  报道指出,那股突然出现的“黑烟”其实是男子偷放的屁,而据悉这位男子因在偷放完第一次屁后没人察觉到,他安心地偷放第二次屁,而这次屁的“规模”比第一次的更长更大。

  不过,有网友看完视频后质疑其真实性,指出红外线摄影机会把所有温热的东西都以白色呈现,因此那股黑烟应该不可能是屁,因为刚放出来的屁都是热的,而影片中呈现出的屁是黑色的,代表这段影片应该是假的。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数千民众抗议43名学生失踪 墨西哥陷政治危机
下一篇:统计显示日本年末死囚人数连续2年减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