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鬼屋旅馆”获热捧 游客可体验恐怖片情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8 13:5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家旅馆被喻为世界上“最恐怖”的旅馆,只要有旅客前往入住,旅馆内的“服务员”便会以捆绑、泼血、封口等,用最热情的方式来“招待”来宾。

  报道称,这家旅馆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间鬼屋体验,这家鬼屋创办人鲁斯•麦卡梅透露,开办鬼屋的想法是在14年前,他和女友一同想出来的,之后两人花费逾50万美元,打造出这间“世界上最可怕”的鬼屋。

  麦卡梅受访表示,这间鬼屋体验时间约长8小时,来宾在内可体验“特殊设施”,参照恐怖电影改编而成,如来宾可体验与蜘蛛和蛇进行亲密接触、被人硬塞进蛇笼等等的情节。

  麦卡梅还说,直至目前为止几乎没有人能走完全程,因为这些情节的恐怖程度甚至会把成年男性吓哭。

  目前,这家“旅馆”已有24000人排队轮候“入住”,而申请者必须年满21岁,且没有任何严重疾病,另外更需在“入住”之前签署同意书。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龙”飞船结束太空之旅 携小鼠与3D打印机返航
下一篇:晒全球25大城市生活成本 巴黎成青年最宜居城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