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马称将在印度洋58处搜索MH370 发现可疑硬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31 12:0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30日表示,马航MH370客机的搜寻工作目前已经进入第二阶段,搜索单位已经鉴定58个可能有飞机残骸的印度洋海域。

  廖中莱在记者会上表示,上述58个地点的总面积达6万平方公里。他说,国际搜寻队伍是根据最新的发现而鉴定这些地点,接下来也将集中搜索这些地点。

  他指出,搜索团队经过海底图形扫描后,发现这些地点有可疑的硬物,有可能是飞机残骸。他表示,搜索团队将利用深海探测器寻找和进一步鉴定这些硬物。不过他说,这些硬物也有可能是船只残骸或石头。

  他表示,上述地点的深度介于600米至6公里之间,加上汹涌的海浪及寒冷的天气,有些还靠近海底高山及火山,这些都令搜索行动增添挑战,因此当局预计需要一年时间才能完成这些地点的搜索。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世卫组织警告埃博拉感染人数或超2万 病毒发生变异
下一篇:美国在伊拉克打击极端组织 每日耗750万美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