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男子涉嫌帮派活动被捕 模样够酷意外爆红网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1 10:4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加州一名30岁男子杰瑞米·米克斯因携带枪支涉嫌帮派活动被警方逮捕。照片在网上被公布后,男子意外爆红,原因是有网民认为他的模样够酷堪比服装模特,甚至有女网友要嫁给他。他的母亲因此为其设立一个筹款网页,称儿子无辜被抓,呼吁法庭公正审理。

  18日清晨,距离旧金山以东约135公里的斯托克顿市警察局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等10个执法机构联合行动,针对该市一些地区日渐上升的枪击和抢劫案件抓捕一批嫌疑人。当天6时30分左右,执法人员在街上截获了正在驾车的杰瑞米·米克斯,从他的车里搜出了手枪、弹药和大麻。与他一同被捕的还有两名男子,其中一人正在缓刑期。他们均被控涉嫌非法持有武器和弹药,以及参与帮派。

  米克斯并非第一次入狱,他曾在2002年因盗窃重罪被判刑。米克斯的保释金被定为100万美元,法庭为他安排了免费的公共辩护律师,他将在6月27日上法庭。

  斯托克顿警察局19日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公布了执法活动的结果,以及5名被捕嫌疑人的照片和枪支弹药。截至20日傍晚,警察局的脸书网页上,米克斯颈部有明显纹身的大头照有近7.9万人点“赞”,来自世界各地的2.2万多网民对事件和米克斯发帖评论,有欧洲女网民甚至要到监狱与他成婚。

  人们评论着米克斯有性感的嘴唇,漂亮的眼睛,就像服装品牌的专业模特。关押米克斯的监狱接到了好几个女性电话,要求转达对米克斯的爱意,有的还留下电话号码,希望他出狱后联络。

  当地电视台记者与米克斯通过监狱电话通话时告诉他已成为网络红人。米克斯流着眼泪说,以前的确犯错蹲过监狱,已以此为戒,他绝不是警察认为的黑帮大佬。

  米克斯的母亲凯瑟琳·安吉尔立即为儿子设立了一个目标为2.5万美元“释放米克斯”的筹款网页,呼吁网民捐款援助米克斯得到公正审理。安吉尔称其子又甜又帅,他身上的旧纹身记号和帮派根本扯不上边,他在去上班路上被捕。 (记者 刘丹)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奥巴马期望今年底完成TPP谈判 但谈判前景堪忧
下一篇:伊拉克反政府军在占领地挨家挨户找未婚女子结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