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奥地利动物园内乌龟排队过独木桥 意外堵塞(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23 11:52:27  来源: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奥地利动物园上演了搞笑的一幕。三只乌龟排队过独木桥,领头的乌龟突然来了一个急刹车,后面的两只乌龟没反应过来,继续往前走,最后纷纷“卡”在前面乌龟的后背上。这“过桥堵车”的一幕发生在奥地利维也纳的Haus des Meeres - Aqua Terra动物园,45岁的汉斯·莱特(Hans Jorg Leth)在动物园小憩,拍下了这个充满喜感的画面。

  莱特介绍,在三只乌龟出现“交通拥堵”后不久,后续又逐一跟上来几只乌龟。然而,因第一只乌龟始终不走,后面的乌龟只有耐心地等待着。

  莱特说,照片拍摄那天公园有很多人。估计第一只乌龟被密密麻麻的游客吓呆了,所以挪不开步子。“三只乌龟叠在一起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玩了,所有的游客都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笨匪手机屏保用自拍照 落在劫案现场遭通缉(图)
下一篇:上海女游客在大马被绑架续:绑匪索要赎金7000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