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马两国外长就马航失联客机事宜进行交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7 09:18:22  来源:新华网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纳达尔16日发表声明说,法国外长法比尤斯当天与马来西亚外长阿尼法就马航失联客机事宜进行了交谈。两名外长同意就失联客机事宜保持密切联系。

  声明说,在交谈中法比尤斯表示了法国对马来西亚的支持,并指出失联客机上有4名法国侨民。

  法比尤斯强调说,法国政府重视当前对马航失联客机展开的搜救行动,并且确认了法国对马来西亚政府,以及国际搜救队伍提供的支持。

  声明说,法国的支持包括三项内容:法国交通部所属的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三名专家正前往吉隆坡,参加失联客机的搜救工作;法国动用民用和军用卫星资源对搜救行动提供支持;法国派遣一名军事合作官员协助马来西亚海岸警卫队的工作。

  法国政府负责交通、海洋和渔业事务的部长级代表屈维利耶16日在一份新闻公报中宣布,法国将派遣3名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成员前往吉隆坡,参与马航失联客机的搜救工作。

  公报说,马航MH370航班失联之初,屈维利耶就提出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可以提供技术支持,现在马来西亚当局接受了法国的提议。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是法国负责对飞机事故进行技术调查的机构,曾负责2009年法国航空公司447航班坠毁事故的调查工作。(记者 郑斌)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为应对雾霾天气 巴黎宣布试行尾号限行措施
下一篇:俄总统发言人:普京未因俄或被剔出G8峰会流露遗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