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整容成“真人芭比” 称不吃不喝靠空气生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04 09:10:43  来源:国际在线  


乌克兰模特瓦莱里娅拿着一个和自己形象极其相似的芭比娃娃(网页截图)

  据《纽约每日新闻》3月2日报道,近日,乌克兰“真人芭比“模特瓦莱里娅·露可安诺娃(Valeria Lukyanova)称自己已数周没有饥饿感了,并希望自己可以最终仅依靠阳光和空气存活。

  据报道,乌克兰形象酷似芭比的模特瓦莱里娅今年23岁,目前就职于一家新世纪歌剧院。她表示最近已经停止了吃饭和饮水,仅靠阳光和空气生存。同时,她还宣传自己已经有数周没有感到饥饿了。

  据了解,她在2012年因借助整容变“真人版芭比娃娃”而被人们热议。当时,人们曾质疑她的照片是否只是经图片处理后的效果,而在两年时间里内,多家媒体曾表示与这位“芭比”进行过面对面采访。这位“芭比”模特表示,自己要做“网络时代的最完美女人”。

  如今,她的大胆尝试又一次遭到外界的批评与质疑。批评者表示,她所谓的“空气断食主义”只是致命的伪科学。据报道,曾有多名尝试者最终都因此而饿死。

  据悉,这已经不是这位“真人芭比”第一次大放厥词了。她还曾宣称自己来自另一个星球,可以与外星人交流,并可以表演时间旅行。(王梦真)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朝鲜边射飞毛腿边放传教士 是鹰是鸽琢磨不透
下一篇:美科技业实习生月入逾7000美元 文科生无薪白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