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在利比亚遭绑架韩国人获释 当局逮捕4名嫌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3 09:0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联社援引韩国驻利比亚大使馆消息称,当地时间22日,被利比亚当地武装分子绑架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利比亚的黎波里贸易馆馆长韩硕佑安全获释,目前在接受韩方的保护。

  韩国大使馆方面表示,韩硕佑安然无恙,健康状况良好。利比亚当局逮捕了涉嫌参与绑架行动的4人,正在对是否有同犯进行重点审查。

  利比亚的一位消息人士称,当地武装分子为了勒索赎金绑架了韩硕佑,但赎金的具体数目不得而知。据悉,事发后韩国大使馆一直与利比亚政府保持紧密沟通,争取让韩硕佑尽早获释,但韩方没有直接出面参与协商和逮捕过程。

  韩国外交部表示,事发后韩国政府坚持不支付赎金的原则,全力展开营救行动,并对积极开展营救工作的利比亚政府表示谢意。

  报道称,KOTRA利比亚的黎波里贸易馆馆长韩硕佑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5时30分许在的黎波里被4名武装分子绑架。韩硕佑现年39岁,于 2005年进入KOTRA工作,2012年7月担任的黎波里贸易馆馆长,在的黎波里与几名实习生一起工作,他的家人则在马耳他生活。来利比亚之前,他曾在 KOTRA伊朗德黑兰贸易馆工作。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匈牙利奥委会称收到恐怖分子威胁信 针对索契冬奥
下一篇:印度“强奸之国”帽子难甩 女游客屡遭“魔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