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度一在建楼房坍塌至少14人遇难 十多人受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5 09:2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德里消息:当地时间4日下午,印度西部城市果阿一幢在建大楼发生坍塌,警方当晚确认至少有14人在该起事故中丧生,24人获救,另有至少12人受困。

  警方指出,事发时楼房内有50多名工人,目前援救人员已确认14人遇难。现场电视画面显示,警方和救援人员当天夜间仍在继续施救,多辆大型机械设备正在施工挖掘。

  印度官方称,已经部署军队参与救援,获救的伤员被送往附近多家医院接受救治,而至少还有12人被掩埋在废墟下,当地警方、消防员及公共服务部门正在连夜救援受困者。

  当地媒体援引现场官员说,警方将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严惩责任人。据悉,事发大楼由一家总部位于纳威孟买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建设施工。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取消了一项正在附件举行的文化活动。

  近年来,印度多次发生楼房倒塌事故。2013年9月,印度最大城市孟买南部一栋五层建筑突然倒塌,造成至少25人死亡。同年4月,孟买另一幢建筑倒塌导致72人丧生。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巴基斯坦卡拉奇发生多起袭击事件 至少8人死亡
下一篇:旧金山总领馆纵火嫌犯信息将于美国时间6日公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