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检察院抓好“六学”提升干部队伍的学习教育效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19 10:34: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台江县检察院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和学习安排意见,明确了学习时间、学习人员、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积极投身到以党课辅学、集中研学、领导导学、影视引学、反思深学、全员自学为特色的“六学”氛围中,提升干部队伍的学习教育效果。

  党课辅学。院党组书记周礼静检察长针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专题讲座,为全体干警进行党课辅导。阐明了当前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帮助全院干警树立群众观点,引导干警完成好“最后一公里”问题。

  集中研学。院党组成员率先开展为时三天的集中学习,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认真研读上级文件,学习并严格落实督导组下发的学习内容。通过不同层次的集中学习,实现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全覆盖。

  领导导学。院党组成员和科室负责人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带头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带头参加讨论,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帮助干警结合本职工作,深刻理解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

  影视引学。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四风”之害》、《焦裕禄》、《瓮安之变》等视频,通过生动、真实、直观的画面,引导党员干警深刻领会当前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干警做好群众工作的决心。

  反思深学。围绕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及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等专题开展研讨活动,边学习、边记录、边思考,并把所学、所思、所感通过撰写心得的方式记录下来,组织全院干警交流发言,使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理念深入人心。

  全员自学。鼓励全院干警自觉、连续地主动学习。党组成员和党支部党员干警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党章、廉政准则、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和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教育辅导资料以《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等文件、书籍,提高了学习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杨秀琼)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2014年第一季度节约政府采购资金75.74万元
下一篇:台江“盛世贵”矿泉水成为中国最好的泡茶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