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出租车向部门“打招呼” 起步价拟升至4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1 08:39: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记者2月10日从台江县客管部门获悉,该县拟在今年3月份召开出租车价格调整听证会,拟将出租车起步价从3元调整至4元。

  据介绍,台江出租车起步于2005年,当时只有30辆,目前,增加到了50辆,最初的起步价仅为2元。从2008年起,起步价调整到了3元,每增加一人就增加1元钱,出城价格则由驾驶员和乘客自行商议。进入今年春节后,台江出租车在向有关部门“打招呼”后将起步价调整为了4元。

  根据出租车行业的要求和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的原则,台江县物价部门决定在今年3月份举办调整出租车起步价的听证会。

  据了解,参加听证会的有20多人,分别是工作或生活在台江县城规划区域内的消费者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制工作者、政府相关部门及社会组织、经营者代表及3名旁听人员等。(马业波 刘建设)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部分公路管段结冰 台江公路部门上路除雪铲冰(图)
下一篇:连日冻雨致台江7乡镇成“孤岛”(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