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林业局:“引、传、帮、督”促进林业产业发展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4-02-27 12:12: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推动林业产业升级,贵州省岑巩县林业局采取“引、传、帮、督”的方式,转变群众观念,切实带领群众创业致富。

  “引”, 结合县域经济发展,引导群众抓好本县的林业主导产业,重点突出抓好思州柚、颐红桃、油茶、花卉等林业产业的发展。

  “传”,通过向外聘请专家和组织我县科技人才,采取现场指导、专题技术讲座等形式,帮助群众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点。

  “帮”,结合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采取股级以上干部对无主导产业、经济发展滞后、收入较低的群众进行一对一重点帮扶。

  “督”,加强对林业产业发展资金项目的监督,保障产业的有序发展。(周 妍)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岑巩:12件民生实事确保1.6万人“减贫摘帽”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