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爱房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酸汤社区-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入围亚洲金旅奖·2014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4-02-26 09:01: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记者2月25日从岑巩县旅游局获悉,该县成功入围亚洲金旅奖·2014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

  亚洲金旅奖从199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十九届,是亚太地区旅游建设成就最重要的奖项之一。亚洲金旅奖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部和资深媒体等组成专家组,对亚太旅游目的地城市进行汇总评比,每年对旅游业成绩突出地方政府给予表彰和展示。

\
岑巩县贴崖建筑杨泗庙近景

  此次亚洲金旅奖专家组对岑巩县的文化旅游、区位环境、管理创新和品牌引领等十个方面作出好评,特别是在文化旅游、民风民俗等方面的创新和推广方面给以充分的肯定。

  据了解,岑巩古名称为思州,已有1300多年历史,是贵州政治、经济、文化的先发地之一,史学界素有“先有思州,后有贵州”之说。岑巩山清水秀,民族风情浓郁,文物古迹多如云锦,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如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龙鳌河,陈圆圆香魂归隐地马家寨,大有中木召古庄园遗址等。(杨政权 刘志权)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岑巩“移动法庭”进乡村 搭建“民心桥”暖民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